close

追随着叔叔的脚步,我来到了这里,于是我又多了一个窝,呵呵,发现真的好多部落格哦~于是我不想荒废那些主要的,可是没有太多精力.于是得做出选择~~~

最近很累,长假过后,更加累~~哎~~

 

好了,准备去洗脸睡觉了~

 

最后想说的,除了猴子和任先生外,发现叔叔应该是那个第三人吧,希望吧~~~有时候,不同时期的心情和心境是不一样的!

至少叔叔和他们俩都不一样。可是,为了猴子,我会很努力的去学习,去强大自己~就象我自己说的,需要给自己一个理由一个借口去奋斗。

为了叔叔该如何呢?呵呵,希望他的明天会更好~~~他是一个很努力的人,这是特别特别值得我学习的!

 

我也要合理安排出自己的时间,好好的努力充实自己,要做自己的Super Woman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da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